數位廣告精準投放

  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  • Messenger

    Messenger

  • Instagram

    IG

  • E-mail

    E-mail

行銷教室

許多廣告主以為Google Ads法律規範全球是一樣,但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。

Google在全球各地的廣告,為了符合當地政府的法規,所以每個國家廣告法律政策都不同。

有時候甚至會因為世界情勢或時事話題的影響隨時調整Google Ads廣告規範。

舉例來說: COVID-19 就會限制關鍵字"口罩" "疫苗"相關關鍵字購買與刊登。

因為俄烏戰爭就會限制俄羅斯當地的廣告刊登,所以數位行銷媒體彈性最大難度也最大的就是Google Ads。

因為需要隨時重新學習系統以及當地的法規,尤其是臺灣不同產業就會有不同的法規。


Google Ads 說明中心頁面內容更新

針對申訴流程、自動化技術使用方式和違規處置機制等主題,進行更詳細的說明。

Google希望藉由提供更清楚明瞭的資訊提升說明中心整體實用性,幫助您更深入地瞭解政策違規處置措施。

目前的 Google Ads 政策和違規處置措施依然有效,不會因為這些異動而有重大改變。

Google Ads《法律要求》政策修訂

Google 即將在 2023 年 8 月 7 日更新《法律要求》政策。

將藉由本次修訂,在說明中心裡移除《法律要求》政策頁面所有的特定國家/地區適用示例。

廣告客戶應負的義務不會因為這項異動而改變,仍然需要確保廣告符合指定地理區域當地所有的法律和法規。

這項異動不影響《法律要求》政策的效力,廣告客戶須如常遵守各國家/地區當地規定。

若發現廣告客戶違反《法律要求》政策,我們將拒登廣告和/或將帳戶停權。

如想詳細瞭解違反 Google 政策的後果,請搜尋"Google政策法律要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