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廣告精準投放

  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  • Messenger

    Messenger

  • Instagram

    IG

  • E-mail

    E-mail

行銷教室

♦ 詐騙廣告完蛋了! Google Ads下重手打擊詐騙網頁! yes

 

Google Ads 商標政策即將在 2023 年 7 月 24 日更新。

全球各地僅受理針對特定廣告客戶和/或廣告提出的商標申訴。

若申訴與商標擁有者所在產業中所有的廣告客戶相關,恕Google團隊無法處理。

最新的廣告安全報告中提到,Google 持續投入大量資源擬定及落實有效的廣告客戶政策,

尤其強調廣告客戶應遵守 Google Ads《不實陳述或行為》政策;

若發現廣告或到達網頁未列出相關產品資訊,或針對產品、服務或商家提供不實資訊

(例如網路釣魚和詐欺之類的品牌濫用行為),藉此欺騙使用者,Google ads一律會根據這項政策拒登。

在 2022 年,因違反《不實陳述或行為》政策而遭封鎖/移除的廣告共有 1.42 億則

今後Google將繼續努力,打造更加完善的偵測技術和違規處置系統。

改行政策違規處置新制後,廣告客戶提出的申訴都將根據新版政策審理,過往的商標限制措施可能不再適用。

因此將在接下來 12 至 18 個月內逐步廢除 2023 年 7 月 24 日前實施的商標限制,往後多數廣告客戶均不受這類限制規範。

 

文章中你看出有問題的數字在哪裡了嗎? 

2022年因違反Google ads政策的廣告竟有1.42億則~ 哇!  

<中文說明點選擇"字幕"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