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廣告精準投放

  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  • Messenger

    Messenger

  • Instagram

    IG

  • E-mail

    E-mail

行銷教室


摄图网-统一主题的电子产品
選擇單一裝置作為廣告刊登的方式已經落後,更重要的是運用跨裝置行銷的優勢!

但行銷預算運用在跨裝置行銷策略後,要怎麼評估成效?哪一種數據方式才能符合您的要求?

跨裝置的效益,廣告主們不可輕忽!

Criteo發表美國2015Q4電子商務交易消費者行為分析報告,有35%以上的交易來自於其他裝置「助攻」

桌上型電腦完成的線上交易中,有37%交易是購買者先在其他裝置瀏覽過賣家網站才在桌機上進行交易。

所有平板電腦的線上交易中,有43%交易也是先有跨裝置瀏覽行為發生,而在智慧型手機交易中有35%


掌握消費者作息時間=掌握錢潮人潮

從消費者上網時間來分析,透過數據我們發現各個時間點使用PC、行動上網的流量曲線,大多已呈現交差。

行動上網>PC上網的兩個區段AM7:00~9:00及PM20:00~23:00;這兩個時間通常為消費者上班前通勤時及下班後休息。

而周一~周五的白天時段,使用PC上網族群>行動上網族群。假日則是行動上網族群>PC上網族群。

2016-11-08_180016
 


跨裝置行銷讓網路、行動廣告無縫接軌接觸到消費者

75%台灣網友已是多屏使用者,多屏上網蔚為主流


創市際分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創市際分析3
      (圖表來源創市際2014台灣跨屏網路使用行為調查)
 



   雅狐科技深耕數位行銷超過15年, 成功案例更是橫跨各行各業。
   為每個客戶規劃數位行銷兼顧深度與廣度, 提供完整的事前分析及精確掌握精準族群。
   為每個客戶的廣告預算把關,將行銷預算都花在刀口上, 事後提供大數據分析提高廣告效益。

2020-11-09_165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