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廣告精準投放

  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  • Messenger

    Messenger

  • Instagram

    IG

  • E-mail

    E-mail

行銷教室

YouTube Brandcast - Google 行銷漏斗,幫你銷售再進 - 

這波疫情讓超過 240 萬台灣人第一次用電商買東西,其中有超過 9 成表示未來會繼續網購。

不只如此,81% 消費者表示 YouTube 會影響購買決策,而疫情更讓影音串流平台觀看頻率成長 21%

台灣將進入「數位影音新紅利」時代,網路影音已不只是獲取資訊的管道,更能左右消費者的購買決策過程。

2021-09-30_141348

行銷漏斗第一環節:連續出擊、有效觸及

行銷漏斗第一個目標是——吸引眼球

根據 Google 的統計數據,數位廣告平均得讓消費者觀看 6 次才能極大化品牌印象。

因此第一個環節要做的是:連續出擊、有效觸及!

行銷漏斗第二環節:跨界內容,互動晉級

接觸消費者、擴大能見度後,來到行銷漏斗第二個環節目標——深度溝通。

它能扮演「承先啟後」的角色,不僅銜接第一環節「認知」,也為最後環節「行動」鋪路。

最常被品牌主忽略就是這個環節,想「影響」消費者想法或行為,應該鎖定「黃金強檔」時機曝光,

並以真實內容進行「深度溝通」。

行銷漏斗第三環節:一網打盡,銷售再進

Google推出 Video Action Campaign(VAC),透過引擎升級、流量升級、格式升級,

不僅縮短品牌主等待優化的時間成本,也從原本 YouTube 首頁擴展到多媒體廣告聯播網等更多影音版位,

廣告主甚至可調整影片重點的空間,提高轉換機會,完成行銷漏斗最後環節:成功一網打盡、銷售再進!

影音廣告操作
資料參考來源: Think with Google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