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廣告精準投放

  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  • Messenger

    Messenger

  • Instagram

    IG

  • E-mail

    E-mail

關於雅狐

 關於雅狐

 成立於2009年,Google台灣區合作夥伴,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。
  狐的適應能力很強,不論是面對怎樣的環境,狐的適應力和應變力都是極佳的。
  在面對瞬息萬變互聯網,反應力、適應力、學習力很重要,擁有這三者才能提供最新更專業數位服務予客戶。
  重視合作關係,透過互信、互惠與合作夥伴及客戶一起永續成長。
  重視專業服務和承諾,每個客戶不論預算大小都是我們永續經營的服務對象。
 
  菁英團隊擁有『專業行銷策略』、『專業服務』、『專業認證』。 
  為了讓每個客戶輕鬆踏入數位行銷領域,堅持每位顧問一條龍服務方式。
  客戶不需要面對多個窗口,單一窗口服務是雅狐認為對於客戶是最佳的合作方式。

  提供的數位行銷服務橫跨多國數位廣告托播,秉持為客戶立即提升顯著效益以長期合作為目標。
  企業文化堅持只給客戶用心、信任的專業服務!  雅狐的顧問團隊永遠比客戶想的更多。
  服務客戶的專業顧問皆獲得Google數位認證,擁有500大企業數位行銷實作經驗,更擅長操作數位媒體規劃。
  雅狐科技協助多家中小企業轉型進入數位行銷,透過數位行銷成功得到最佳廣告效益。

  至2015年起,每年均獲得Google Parnter夥伴大使認可

2023-10-12_185343-mi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  雅狐優勢    
2022-03-28_181728
   2022-03-28_181542



       2022-03-28_183706
 


狐狸顧問    加入好友